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中星申城防疫升级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4.jpg

 随着近期全国疫情形式的升级,所配套疫情管控措施也在不断升级,中星申城物业负责的复旦大学南区、复旦大学张江校区面临着更严峻的考验。

为保护莘莘学子和广大教师及工作人员的安全,中星申城物业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并落实到保障服务各环节全过程中,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保障管理区域内教学秩序和学生宿舍环境干净有序。物业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场所消杀、通风、体温检测、健康扫码、日报告等各项防疫制度;在每个工作区域都设有体温测量点,每日对员工健康状况进行登记与监测;消毒液、口罩、防护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由专人负责建立库存和使用台账;要求员工不得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鼓励员工就地过春节,并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此外,近期物业服务中心还参与各类大型活动共15场、接待人数近133500人;承接11场重点考试保障及疫苗接种、学校大型会务活动等,并提供活动前后的清洁、消毒工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