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房管局副局长林伟斌一行走访调研景瑞物业达安花园


1.jpg2.jpg

2月9日下午,市房管局副局长林伟斌、物业处处长穆东萍一行领导冒雨来到景瑞物业服务的达安花园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工作,景瑞物业董事长兼总裁陶敏、助理总裁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洪金华、区域总经理曹禕、项目经理陈怀超陪同接待。

领导一行首先巡视了达安花园社区环境、物业中心以及地下垃圾收集站等地。调研领导在听取陪同人员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景瑞物业在管理中付出的汗水,以及社区环境改善的成果,同时也对垃圾清运工作和物业管理中心的公告栏提出了建议与看法。随后的座谈会中,董事长陶敏通过工作成果、存在问题、未来策略等方面向房管局领导展示了景瑞物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林伟斌副局长表示:本次调研工作以小见大,收获不小。希望景瑞物业继续做好为民办实事,为社区治理带来新气象,进一步细化市场服务,为更多的居民提供更多样、更优秀的物业服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