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科技赋能,智慧服务助力“最后一百米”



 微信图片_20220501092756.gif

封控期间,当社区配送运力有限,如何解决社区物资配送的“最后一百米”,成了不少小区的一桩难解的心事。面对同样的问题,瑞安新天地旗下的丰诚物业在近日邀请了几位特殊的“志愿者”——智能无人配送车进驻小区,与物业人员一同完成最后一百米的配送任务。

丰诚物业所引进的智能无人配送车,采用“配送员装填+无人车运输”的配送模式。只需物业人员通过手机APP设置送达地点,内部搭载小区全地图的配送车,便会通过5G传输定位,精准抵达用户所在楼栋。除了能有效减轻社区志愿者及物业服务人员的工作量,运输全程无接触的设计,更是大大降低了运输期间因交叉接触带来的安全隐患。除了定位精准,配送安全外。这款无人配送车配备的多个传感器,可观测移动物体及障碍物,根据实时感知的环境信息,实现主动避让、危险预判、紧急制动等驾驶动作,确保运输途中安全可靠。自无人配送车投入使用以来,居民大件生活物资的运输问题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单次运输物资可达500公斤以上,在运输能力方面远远超过了人力运输,运送效率也提升了近500%。稳定、高效的它,得到了物业人员与业主们的一致认可。

切实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为业主创造舒适满意的生活体验,一直是丰诚物业对服务的追求。在这“战疫”的特殊时期,智能化的物业服务便是当下最有效“防疫”措施,而无人配送车的应用便是丰诚物业在智慧服务实践中交出的一份答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