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现代电梯应急救援组的战疫故事



 现代电梯1.jpg现代电梯2.jpg

4月26日21:36,刚完成全区十几台电梯应急抢修工作的现代电梯电梯应急救援队又接到962121报修任务:一名医护人员被困在文定路某抗疫医疗队休息酒店的电梯里。

公司第一时间指派救援组胡小刚和陶有名赶赴现场,发现该型号无机房电梯发生这类故障是无法紧急放人的,随后启动了电梯应急救援紧急预案,区市场局特种科科长周拥民也带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针对该无机房电梯困人事出紧急,又无配件的情况,现代电梯领导班子马上电话会议,为减少业主损失,让被困医护人员免受惊吓,决定先查找公司维保后台数据库,如果有同型号电梯,则将解困需要的配件临时借用。如果没有零配件则采取调动多人到现场压重救援方案。以上方案都不行的话,只能请消防介入采取凿穿墙壁,破拆轿厢这一方案救人。幸运的是公司维保的一家单位有一台类似型号电梯,经领导班子和该单位负责人协商,取得支持,立刻派出救援组李劲华到该单位拆解需要的电梯配件送到文定路困人现场,按解困操作流程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此时已经是23:08。自浦西封控以来,作为徐汇区特种设备应急救援的主力军,接上级紧急工作任务,维修团队多次完成集中隔离用房在建场所的电梯抢修任务,为尽快实现应收尽收、应隔尽隔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安全支撑。

为了能够持续参与应急救援工作,团队成员每天进行体温监测、抗原测试以及核酸检测,没有一个队员得“阳”。确保自身安全,也是为他人负责。自4月1日至4月30日,现代电梯应急救援组已出动321人次,处置电梯困人、完成电梯抢修共140起,并累计解困33人,水泵抢修共8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