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疫”线下的“有备无患”


 

 中海1.jpg中海2.jpg

距离中海物业紫御豪庭第一次封控3月12日以来,项目负责人王朝林已经40多天没有回家,这40多天,他的吃床住行都在物业办公室。办公室里简单放着一张行军床,一床被子,一个枕头,一件羽绒服,一套工装,就是他的所有行李。封闭前还是冬天,如今已经快要入夏,他还在不分昼夜地与一线团队一起战斗着。 

4月1日,中海紫御豪庭第二次社区封控。在封控前几天,为了管理处近100名外包员工、自有员工的饮食,王朝林做了两手安排,一方面联系保供厂家,提前储备了3-5天的菜量,尽量购买可以存储的蔬菜。为了确保疫情期间所有员工的营养充沛,增加了肉食供应;另一方面,联系中海上海公司加急采买了1000多盒的自热便当作为储备。王朝林对封控楼的消杀工作十分关注。对消杀的人员,他总是无比细致的一边帮员工缠胶带,一边不厌其烦的叮嘱:“自身防护一定要到位,不要马虎,消杀完尽快下楼,千万不要逗留。”他还会一遍遍说明如何脱下防护服,脱完防护服应该如何消杀。“保护好自己是第一位。”他经常这样对“战友”说。

在封控的这么多天里,物业管理处几乎每天都有爱心业主捐赠物品,有紧缺的防疫物资,也有水果、矿泉水、可乐、方便面、蔬菜等食物的投喂。紫御豪庭全体业主还自发组织募捐,慰问物业一线抗疫员工。虽然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