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抗疫堡垒 温馨驿站



 浦江1.png浦江2.png

徐汇区虹梅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项目经理、共产党员周烨带领浦江物业团队10名员工坚守项目已快50天了。文化中心3月上旬开辟为街道领导和一线抗疫人员宿舍,入住人员持续保持在50多人。

周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17日就与员工一起入住文化中心,全身心落实现场的后勤保障。她天天照顾好防疫人员的住宿,让他们能安心工作。当住宿人员中测出阳性后,她立即进行封控、消毒。她仔细安排每日防疫物资发放,精心设计核酸检测路径及排队位置,防止人员聚集引起交叉感染。她还悉心关怀员工的安全防护和身心健康。期间,她老爸老妈因封闭没有食品和药品,她还想办法安排解决。在周烨以身作处处带头的榜样示范下,驻守员工个个奋勇争先,为疫情防控努力工作。

项目客服曹赟负责窗口接待,她积极做起了“大白”,负责每日的核酸签到扫码,早晚两次抗原发放、生活物资发放,定时定点进行公共区域消毒,每天统计清点各类检测结果及发放物资的数据,检查并完成洗浴卡充值。工程戴建忠师傅定期检查运作情况,发现异常及时进行维修,尽全力不让住宿的防疫人员生活受到故障影响。有一次,戴师傅还不顾倾盆大雨到六楼户外平台查看下水道。在防疫关键时刻,文化中心的空调都及时消毒清洁,保障了住宿人员的安全。

周烨和员工们就是这样坚持不懈的肩负着抗击疫情的责任,把文化中心打造成街道抗疫的堡垒,抗疫人员休息充电的温馨驿站。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