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别样的物资采购临时短驳小队



 东原1.jpg

5月4日下午,位于浦东康桥镇的东原印柒雅项目接到居委通知: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地区实施“有限人员、有限区域、有限活动”的工作要求,东原印柒雅小区居民可凭48小时核酸报告及24小时抗原报告领取临时出入证。

由于防控要求,此次外出时间仅为3小时,并限制了出行方式。考虑到小区与超市之间相距2.2公里,如业主采购完后,携带大量商品,再以步行或非机动车的方式回小区,极其不便利。随后,东原印柒雅项目物业服务团队主动派出货运电动车在超市门口进行接驳,帮助业主运送所采购商品。东原印柒雅项目秩序班长王友军是担任此次运输的“司机”,数次的往返,身上已大汗淋漓,他边擦着脸上的汗水边说道:“看到业主拎着大包小包,从超市走出来,面带笑容的样子,让我也十分开心。希望业主们能买的尽兴,收获满满!”

东原印柒雅项目的业主们也纷纷为东原仁知服务点赞:物业开来了货运电动车,解决了搬运问题,让我们不用担心所采购物品的重量及数量问题,真是太棒了!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