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为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陈经理默哀祈福


狮城1.jpg

 

四月的上海,疫情还在延续,而狮城怡安物业陈玉兵师傅却将生命定格在了2022年的春天。

4月11日凌晨,裕兴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工程部陈玉兵师傅,在连续“战疫”数十个日日夜夜后,倒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经120急救人员抢救无效,于当日1时55分不幸逝世,终年59岁。他是一名普通的物业人,以己之力保万家安宁。在病毒肆虐时,年近60岁的陈玉兵师傅选择勇敢逆行,开启了“战时工作模式”。在做好本职维修工作的同时,他还主动承担了小区每天的生活垃圾清运、核酸检测现场搭建布置、晚间核酸检测灯光照明铺设等工作。虽临近退休,他仍抖擞起精神,和志愿者们一起,协助做好小区居民的核酸样本采集和分发抗原检测试剂盒等工作。不论多晚,他都坚持到最后核酸全部结束才回宿舍休息。“请大家保持2米距离,把手机屏幕调到最亮”。核酸检测现场,陈玉兵师傅的声音一遍遍传来,他忙碌工作的身影也被小区居民用相机拍了下来,却成了他生前留下的最后一段影像。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公司同事们感到无比难过,扼腕叹息他的离去,公司工会和人事部门立即启动各项慰问工作。小区居民们伤心不已,并自发募捐。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陈玉兵师傅最诚挚的悼念和对其家属最真诚的慰问。陈玉兵师傅常说:“有一份力量就出一份力量”。从业以来,他一直努力工作,肯钻研,能吃苦,扎实的业务能力和正直善良、纯真质朴的良好品行,深受广大业户的肯定。他的行动深刻践行了“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人生崇高追求,也激励和影响着身边的同事们一同为民“干好事,干实事”的决心。

雁过留声,陈玉兵师傅用拳拳赤诚诠释了物业人的使命担当,他用无私奉献,为守得山河无恙、岁月长安,在平凡的岗位演绎着伟大和光荣。陈玉兵师傅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对工作的执着和热爱,会一直留在我们心中。他的精神,也将一直激励着我们继续前行,为保小区一方平安而不懈努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