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无畏前行,最帅气的逆行者


中信1.jpg中信2.jpg

中信泰富物业某商业项目自3月24日至今已封控一个半月,现场有76名物业人员(含外包)值守,他们在管控项目疫情的同时还需负责业主方约270余人的封控管理工作。此外,项目广场作为区域内的对外核酸点,封控至今已配合政府做了至少10批次的对外核酸。此次现场值守工作,时间线长、任务艰巨、有较大潜在风险,但现场值守同事们不惧危险,积极防护,时刻跟进工作安排,保障项目的正常运作。但,意外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4月28日上午,项目物业外派人员确诊为阳性。该情况发生后,项目现场即刻排查并单独管控密接人员,将排查结果上报公司、金融机构业主方及对口政府机构等。现场值守同事虽未直接与该阳性确诊人员接触,但因同处同一区域,故现场大部分同事也安排了单独封控管理,至此,项目现场急缺一名有经验的总指挥。项目应急小组在4月28日当天与金融机构业主方进行多次线上开会,汇报项目现场实时状况,会议中对于现场的人手安排和部署也进行多次汇报沟通。“我去吧,我这里已经是低风险了,我可以出门的!”知晓项目突发紧急情况后,居住在青浦低风险区域的物业经理李斌主动请缨。但在上海封控期间,由家中到项目真的没有那么容易。为了使李斌能够顺利到达项目,项目管理处采用电话、邮件等多种方式向陆家嘴综合管理委员会发出申请,管委会受理后加急批复了李斌的复工证,项目持复工证再分别联系青浦区防疫中心、李斌所处的街道、居委等等与之关联的各部门条线,经多方沟通协作,终于得到李斌可以出青浦区的跨区批复件;项目再凭借复工证和跨区批复件,最终通过各方支持,协调到了运送车辆。经过四天的不懈努力,李斌在5月1日上午由青浦家中乘坐车辆,于当天中午到达项目现场。到达项目后,李斌甚至还来不及吃口午饭,便即刻投入现场防疫工作及与金融机构业主方的工作沟通中。而后每天,李斌均与现场的金融机构业主方领导汇报工作、与现场值守物业同事对当天的工作进行沟通安排、不定时与政府相关机构进行工作沟通汇报。不光如此,他还坚持每天都去消杀现场查看指导、对现场值守同事予以安抚慰问、对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预判,根据现场情况及时补充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等。

“抱薪者须获温暖,奉献者应被铭记”。我们看到了李斌作为逆行者的无畏精神,在此时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各个部门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大爱精神。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