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做隔离封控特殊群体的硬核服务者


融创 (1).jpg

4月上海疫情整体封控至今已经有一个多月时间,作为融创服务集团上海公司外滩壹号院安全主管的王克金也已经在项目上坚守了40多天。他每天奔波于项目防疫工作上,除了日常服务工作以外还要兼顾防疫工作,每天都要连续高强度的工作近15个小时。

项目封控后,项目上不幸也出现了阳性病例,他的主要工作就是为隔离户提供专项服务,照顾他们的生活需求。每天至少3次以上为隔离户门口及周边区域进行消毒,再收取他们的日常生活垃圾并集中到固定地点回收。为了做到有效的防护,每项工作完成后都需要全身消毒然后更换防护服,最多的时候一天换了7套。某日晚间,项目一户阳性确诊业主家中老人突然晕倒不省人事,此时已休息的王克金收到消息没有一刻犹豫立刻穿好防护服赶往现场。抵达现场后看到业主家人在为其做心肺复苏已经疲惫不堪主动上前帮助实施救援。等到120抵达后输液时需要撕开胶布但是戴着手套无法操作,他不惧感染的风险脱下手套帮助操作然后帮忙把病人抬到救护车上。疫情封控期间此类突发事件还有诸如:阳性业主深夜11点感到不适他也是协助送到制定地点并完成全程的消毒作业;协助护送业主腿脚不便的家人至项目附近隔离酒店房并送去轮椅以备不时之需;一位业主需要到方舱隔离,由于政策限制其家人无法陪同,此时他又主动请缨陪同护送,自行返回时在雨中等了近2个小时。

疫情之下,人人自危。但是王克金作为一名融创物业人却始终将自身的安危放在最后,首先考虑业主的需求。因为他坚信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严防死守做好防控,无论什么样的困难都能克服,我们终将胜利。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