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星光点点 齐心抗疫



 浦江1.png

刘胤是秦皇岛路码头站项目管理员。平时在码头“初心启航”展厅担任讲解员,在红色文化熏陶中不断提升自己。上海疫情爆发后,4月9日,他响应浦江公司号召,奔赴国展方舱医院担任外舱清洁员,每天上夜班负责方舱垃圾清运。上班穿着防护服,不能喝水、吃饭、上厕所,要推着平板车清运上百包生活垃圾、用过的防护服,清扫工作人员隔离后的空房。4月21日,他染阳隔离了。可是,小刘觉得自己能为抗疫作一点工作,感到很有意义、青春无悔。

朱卫群是华山路项目维修电工。他平时尽心尽力为客户解决各种维修问题。3月17日,突然接到通知街道通知要进行封闭管理,老朱就与项目经理倪瑾等一起留守项目,至今已经59天了。他配合街道做核酸,检查设备,修理下水井、清扫落叶、整理草坪,疏通下水道防止积水。对项目进行全面消杀,配合保洁对绿化带公共区域消毒。只要抗疫需要,他不怕脏不怕累,样样抢着干。

张明虎是百度上海研发中心管理处值班长。自3月23日起,他主动报名连夜赶至现场参与项目驻守。这54天内,他经常穿着防护服,在门口进行身份、信息及防疫措施检查。他作为值班长还组织现场保安、保洁、工程部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的演练。他还积极组织园区内所有人员,参与核酸检测与抗原自测,截止今日,共组织全员核酸检测11次,抗原自测27次,累计2000余人次。

周天泽是公共事务大厦工程员。他平时工作勤恳负责,脚踏实地的完成领导交给的每项任务,受到领导和同事的好评。3月份以来,疫情严重。项目所在地闵行是重灾区,员工居家隔离人数不断增加,对现场工作造成很大影响。他主动申请24小时驻场工作。从3月18日起,共51天驻守项目,他认真对设备机房加强巡视,确保疫情期间大楼设备设施正常运行,并配合保洁部对大楼各层公共区域环境进行消杀。

浦江公司坚守119个项目的1143名一线员工,已经坚守阵地二个月连续作战了。他们正以自己点点星光,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众志成城,与上海市民汇聚成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