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航新物业人的徐汇苑社区保卫战



 航新2.jpg

为打赢徐汇苑社区保卫战,新加坡航新地产集团枕戈待旦,闻令而动。每天破晓时分,由保洁部和石材部员工组成的环境安全组早已穿戴好防护装备,背着沉重的消毒水喷雾器,朝着各自分管楼栋进发。12栋楼,1336户居民,他们每日挨家挨户帮助居民清理垃圾,全面消杀楼道、垃圾箱房和核酸检测点等公共区域。特殊时期,生活垃圾剧增,数量多达平日两倍有余。他们也秉承着轻伤不下火线的作风,从不因为小病小痛而放慢工作进程。在面对涉疫垃圾时,他们不惧被感染的风险,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及时清运垃圾袋,并对涉疫楼面、电梯等公共区域每天多次逐一消毒。

长期的社区封闭式管理对物资运输和配送造成不少难题。为此,他们主动请缨,承担起社区最后一百米物资配送的重任。虽然每天进行上千次的搬运。但是他们从不叫苦叫累,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想尽一切办法第一时间把货架上的物资清空。每天工作十多个小时,有时忙到凌晨一、二点钟,实在累了就躺在地上“秒睡”一会儿,之后又义无反顾地返回岗位继续作战。只有在睡前,他们才能稍许放松下来,互相打气鼓励,亦或是与许久未见的家人通话报平安。

在这艰难特殊的期间,徐汇苑社区上演了许多尽职尽责的感人事迹:有的在接到居民紧急就医的求助时,用自己的私家车多次载着已行动不便的患病居民,四处寻找周边能够收治的医院,直至就诊完毕后安全送回社区。有的多部门联动,多次第一时间解决无人居住的居民家中漏水问题,及时地处理和清扫减少了居民的财产损失。有的在居民房门反锁、求助无门时挺身而出,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有的虽然轮值结束,却坚持等到居民孩子的急救药送到后才肯下班。有的为了满足居民们的理发需求,重操旧业,免费做起了“Tony”老师。有的在核酸检测后,主动护送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安全回家。这桩桩件件不胜枚举,也就是这些点点滴滴汇聚成疫情期间的美好瞬间。

徐汇苑社区保卫战没有旁观者,每一位都是身处其中的战士,都有自己的一份责任。人人配合做好相应的事务、履行好自身的防控责任,就是为这场保卫战作出的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