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防疫”“服务”两不误 维修团队有担当



 仙霞.jpg

3月底至今,新长宁集团仙霞物业的26名水电维修员积极响应联合党支部号召,主动坚守封控社区,为保障小区日常生活秩序贡献力量。在过去的四十多天里,他们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累计完成小区分界围隔47处,应急水、电和排污管道疏通等维修任务单754张。

由于小区人手紧张,他们中许多同志还主动成为封控期间的“一块砖”,出现在需要他们的地方。有的手拉拖车脚踩三轮,在各楼栋之间运送物资;有的拿起喷壶、做好防护,协助开展环境消杀;还有的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降低聚集感染风险。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汛期即将来临,他们根据公司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自身防护及扫码登记等措施,在各住宅小区做好沟管疏通、窨井清淤等工作的同时,对井盖沟管、淤泥杂物等进行消杀。

作为新长宁仙霞物业人,他们扛起疫情防控和物业服务两不误的使命担当,为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