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通诺人同心守沪 助力大上海保卫战


通诺1.jpg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要求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通诺人应做的贡献;党支部、团支部有力统筹组织力量,第一时间将上级有关通知和指示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发挥党团员在防疫各项任务中的先锋作用。

公司第二区域浦兴街道微型消防站甲方要求公司按排8名队员协助转运阳性病人,在党员刘明涛带领下,项目召开专题会议,退伍军人、队员张文召带头说:这相当于战时条例,我们无条件服从。笫二天就穿上大白,投入紧张工作中。因连续熬夜,队员郑长春出现低血糖,稍作补充,短暂休息后又上岗;队员张文召每天都把宿舍、厕所打扫干净,一天三次消毒,默默奉献,守护大家的安全,还有队员因车载空调故障,防护服严实不透气,口罩帽子不敢摘,车窗不能开,出现中暑症状,但毫无怨言,没有退缩,稍作休整又投入工作,体现了通诺人的担当!

8名队员回站后,在街道应急办张主任指导下,又马不停蹄地担负起区域内二十一条主干道、八十七个小区的抗疫宣传和环境消杀工作。目前,笫三遍环境消杀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公司第三区域经理王海明所辖各区域封控后,随着快递、团购、保障物资的不断恢复,队员要承担“足不出户”政策下小区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服务。每天各小区都有将近1000个快递要负责消杀、静置、配送,队员骑车不停在小区各个楼栋间穿梭,整个队伍始终任劳任怨,全力筑牢防疫“安全堤”。

公司第四区域杨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疫情期间因隔离等原因,在人员缺乏情况下,不仅做好本职岗位工作,还解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之急,接管了清运工作,并帮助医院后勤做好防护物资供给派送。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