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纸短情长 “疫”路同行



 招商1.png

近日,招商积余上海公司东华大学物业管理中心收到一封来自东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的感谢信,对东华大学物业管理中心高质量做好高校疫情防控以及后勤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与赞扬。

感谢信中写道:3月11日至今,贵公司东华大学项目组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协调两校区员工坚守在校园各个防疫工作岗位,积极配合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呼必应,应必达,高效高质!贵公司项目组全体员工放弃休息,服从工作安排,与校方同舟共济,积极、有效的推进了学校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贵公司东华大学项目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服务态度和服务品质彰显企业担当,希望你们继续秉持优质服务宗旨,与我们携手一致,共克时艰!合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无独有偶,招商积余的森兰美伦物业管理中心、上海地铁5号线物业服务中心、招商局大厦物业服务中心、依云听香园物业服务中心、招商雍华苑项目、天盛广场物业服务中心、枫泾依云四季物业服务中心和依云雅苑物业服务中心都纷纷收到业主们的感谢信,这些感谢信形势不一,内容不同,但都表达了对招商积余物业在疫情期间周到满意工作的浓浓谢意与深深敬意。

疫情叩问初心,责任激励担当。荣誉的获得,既是激励,更是鞭策。感谢彼此相遇,感恩相互成就。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将持续发挥特长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责于心、担于行“疫”无反顾、齐心守“沪”!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