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迎战台风“梅花”科瑞物业严阵以待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来袭,受其影响,上海13日至15日将有明显风雨天气。科瑞物业实时关注台风“梅花”最新动向,第一时间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狠抓落实防汛防台的各项措施,加大巡查防守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排除风险隐患。

在科瑞负责的轨道交通项目,为保障乘客乘车安全,物业工作人员及时清理地铁站台积水,并提示乘客:雨天路滑,请注意脚下安全,保障乘客安全出行。在其余项目,大家提前做好了一切防台防汛的准备,台风期间管理处全员上岗,各条线相互配合,巡视组两两一组,看到有树倾斜,及时加固;阴井有堆积物,及时进行清理;设备运维组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应急事务组坐镇管理处,进行各条线的协调。并提前将所有地面明沟进行清扫以及对落水管井盖进行疏通,平台进行再次清洁,保证排水口通畅;检查地下车库的集水井、水泵运行情况,并对高层建筑的避雷带进行全面检查。在台风来临之前,科瑞物业也通过瑞管家微信服务号、电子屏、业户群等多个渠道对业户发出预防台风的温馨提醒,并及时排查各幢楼的屋顶,查看落水口是否堵塞,落水管内是否有钙化的异物堵塞落水管,排查设备房内的污水泵是否正常运转,污水井提前进行疏通工作。台风期间,科瑞物业的瑞管家们全时段守护,时刻准备应对台风“梅花”,切实做好各项台风防御措施,保护广大业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