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梅花”来袭,万物云众志成城 全力迎风抗台



 万物云.jpg

12号台风“梅花”于915日凌晨在上海奉贤沿海二次登陆,受其影响12-15日上海全市出现明显的风雨天气。

万物梁行和万科物业上海区域前置部署,在入夏初期即发布防台防汛自查表,启动了各项应对演习。11日起,依托于公司数字运营中心的远程监控与督导,各项目现场逐一进行了风险排查:包括社区外置易坠风险、挨家挨户上门提醒等工作。组织项目形成抗台简报反馈至客户、租户。各管家通过朋友圈和业主一对一发布暴雨异常天气防范温馨提示。14日夜间至15日早晨,万科的项目负责人全部坚守在岗,各管理部负责人均至重点项目与项目团队共同值守。并设立抗台值班小组,协同项目响应突发事件和物资应急调配。14日当晚,各项目值班人员定时巡查,以确保抽水泵等设备正常运转,地面和天台排水通畅。15日清晨,各项目持续关注降雨和排水,对小面积积水地面、刮落的树枝等进行清理,为项目新一天的运营筹备就绪。

不仅是这一次,而是每一次抗台战役中,万科物业全体始终勠力同心,未雨绸缪,排除隐患,迅速“迎战”,积极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工作,全力以赴为业主筑起坚实壁垒,真正把“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