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严阵以待、全力以赴 申城物业各物业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9beb2aa2d06144b6dc0b428b5803e19.jpg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生成后,申城物业及时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按照市防汛指挥部、市安委办工作要求,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监测预警,全力查险排险,切实做好各类防汛准备,把措施落实落细,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台风“梅花”防御仗。

各服务中心按照防台防汛应急预案,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安排台风期间员工值班表,并迅速为防台防汛做好准备,加强全天候排查,进行防汛物资前期准备,排水泵检查、雨水管排查、明沟垃圾清理、放置防汛沙袋、绿化加固、天台雨水口清理、安置挡水板,排查高空坠物、业主阳台花盆、空调外机等同时备足抢险物资,为做好这次防台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对地下车库等极易发生积水的地方,提前堆积防汛沙袋进行阻隔。维修人员实时做好对集水井、排水泵、调节泵、电控箱等园区设施设备的检查,确认抽水泵、发动机等应急设备的状态,以备不时之需。风雨过后,小区秩序维护员及时巡逻,加固倒伏的树木、被台风吹倒的电动车、自行车及时摆放归为,避免影响业主出行。保洁人员一大早就开始工作,及时清扫堆积在排水口上的杂物落叶,保证排水通畅。

台风来临时,申城物业人全力以赴,24小时轮班值守,严阵以待,积极投身防台防汛工作,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与安全。台风过后他们也将继续保持常态化工作状态,用一如既往的专业、贴心服务,守护共同的家园。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