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招商积余物业人“雨”你同行 时刻守护


1989085c3c9a19bf338afeadfc031cd.jpg台风“梅花”夜间值班物业工作人员捡掉落地面的树枝照片.jpg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强台风级别)来袭,受其影响,上海13日至15日有明显风雨天气。狂风怒吼,暴雨倾盆,一时间给许多人的生活出行带来了极大威胁。但是,在恶劣的天气面前,有这么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从台风来临前到台风过后一直默默奉献,时刻奋战在第一线与台风做斗争,他们就是招商积余物业人!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实时关注台风“梅花”最新动向,第一时间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提前部署,靠前指挥,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各项目提前做好防汛防台准备、积极排查隐患、实时信息发布,谨慎并有条不紊地应对台风的到来。并加大巡查防守力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守护好广大客户和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台风过境时,狂风暴雨,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各项目物业人员坚守在一线,积极与台风作斗争。各条线相互配合,加大巡查频次,看到有树倾斜,及时加固;阴井有堆积物,及时进行清理;设备运维组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应急事务组坐镇管理处,进行各条线的协调。待风雨过后,招商积余上海公司物业人的值守仍在继续。各项目第一时间组织全面检查和维修工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