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风雨中的光明物业“守夜人”


1.jpg2.jpg


9月14日20时30分前后,台风“梅花”在浙江舟山、普陀沿海一带登陆。受台风影响的宁波、舟山等项目的光明服务员工闻“汛”而动、逆“风”出击,积极投身防范应对台风第一线,把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一线筑起防汛抗台的“蓝色堡垒”。

光明服务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第一时间针对问题排查、抢险准备、机制保障、防御措施等方面进行部署,成立“防汛防台应急抢险队”,启动《服务集团防汛防台专项应急预案》,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各项防汛防台工作措施。为保障各服务点安全有序,光明服务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落实各项工作,应对台风来袭。台风“梅花”来势汹汹,防台防汛期间,特斯拉、光明邻里集市全员定时巡察项目,“白+黑”24小时做好信息掌握和通知,织好安全网。他们用身躯扛起一个个防汛沙袋,冒着狂风暴雨,将被狂风吹倒的树移至一旁,尽力确保用电安全、门窗封闭、下水道通畅等问题。台风未散,保障不止。一夜过去,是光明物业人用彻夜未眠为业主清扫了一切,也安定了业主的心。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