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强台风“梅花”来袭 新城悦逆风而行



3.png4.png

9月14日,强台风“梅花”携风雨而来,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上海、苏州、南通、嘉兴、湖州气象台均发布台风预警。面对持续的强降雨,新悦服务沪苏区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投入抗台防汛作战为项目保驾护航,与业主风雨同舟。

为做好抗击台风工作,新城悦服务沪苏区域全力做好了应急防御,以万全的准备迎战台风“梅花”。沪苏区域高层第一时间向各战队、项目经理布置防御台风任务,提前巡检台风来临前准备情况,切实加强物业人安全意识,积极投入防风工作中,加强对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和实时检查力度。并通过微信业主群、朋友圈及时播报天气变化情况并发布台风天气安全注意事项,让温馨提示走在风雨前,提醒并协助业主做好预防措施。新城悦物业人也严阵以待,积极对易倒、易坠、易断等方面的隐患进行排除,建起坚强而温暖的安全“屏障”。工程师傅们对各电路设备、地下室排水泵、机房、排气管等设施一一进行检修、调试,以确保台风期间园区设备正常运行,排水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台风过境后,留下的满地狼藉仍然需要有人来进行清理,新城悦服务主动担起责任,开展园区清洁工作,还小区一个清爽整洁的环境。一次台风过境、暴雨侵袭,恰是一面明镜,检验着新城悦物业人对物业服务孜孜不倦的态度。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