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迎战台风“梅花” 上实服务人彻夜未眠



 5.jpg

台风“梅花”变“梅超风”,给申城带来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阵风8-10级,郊区9-11级,面对台风“梅花”,上实服务人闻“汛”而动,彻夜坚守,全力筑牢防台“结界”。

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梅花”,上实服务“守夜人”坚守岗位,用一个不眠夜的全力付出,确保了在管项目的平安。期间,上实集团安管办和上实发展领导也来到项目现场检查防台防汛工作。14日深夜,强台风“梅花”携风带雨而来,台风中心差不多用了2个半小时奔袭80多公里,从东南向西北横穿了整个上海。此时此刻,也正是上实服务“守夜人”战“梅花”的正当时,在这个守护万家平安的“非常时刻”,业主“咖啡+蛋糕”的花式投喂和管理处“方便面+火腿肠”的自我投喂,注定成为了这个不眠夜的别样温暖。15日清晨,上海仍受台风本体影响,风雨比之前要弱一些。经历了灯火通明的上实服务“守夜人”,又开始统计项目现场的“灾情”,“倒扶树木27棵、立杆路灯1杆……”“北门进口道闸杆吹的不能复位,已拆除……”一组组数据上报到各片区值班室,现场员工则是冒着细雨,开始清理断枝,清理被堵下水道排水口,尽快排除积水,全力保障业主上班出行。台风刷屏的日子,上实服务人逆风而行,用实际行动筑起一座座冲不垮的坚强堡垒。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