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全力战“梅”, 碧服保障温暖依旧!


6.jpg

 

914日,第12号强台风 “梅花”裹挟着强风暴雨直扑申城,上海市启动年内首个红色台风预警,为了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碧桂园服务上海地区公司迅速进入全面备战状态,积极筹措防汛物资,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碧桂园全体物业人员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最全准备投入到现场每个项目的防汛防台一线中,全面排查各小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可能发生危险的区域进行加固。在接到树木倒伏、设备高坠、路面积水等突发事件报告后,第一时间赴现场应对处置,将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各项目物业人员积极应对,恪尽职守,保障业主们的生命财产安全。14日凌晨1点,当大部分人还在睡梦中,碧服上海的物管人员已经走进黑夜中、暴雨里,抢先一步投入到这场抗击台风的战斗中,与“梅花”争分夺秒。面对14级超强台风,所有物业人员众志成城,冲锋在前线,坚守在家园的每一处。他们身穿雨披,但依旧被淋成了雨人,顶着狂风暴雨、不畏险阻,带上防汛铁镐、扛着沙袋奔波在小区里,清理道路、扫除积水、查看排水设施、疏通排水沟。截至15日清晨“梅花”离去,碧服上海地区公司共设立抢险队38支,投入隐患排查工作1600余人次,发现并处理各类隐患50余起,人员零伤亡,设备设施无险情。为了保障小区业主恢复正常生活工作。连续奋战了一夜的物业人员继续坚守岗位,一鼓作气。加快恢复对于台风过后小区路面障碍物清理、电力恢复检修、下水道、漏水口疏通等工作。物业人忙碌的身影在暴雨中模糊却又清晰;奋斗在防汛一线的决心坚定又强烈。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