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区总工会调研科瑞物业基层工会组织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jpg 

10月1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桂晓燕一行莅临科瑞物业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并详细了解了科瑞物业前期开展的包括“夏季送清凉”、“户外职工驿站”、“困难职工关爱”等各项关心关爱职工方面的做法,并给予了高度认可及肯定。科瑞物业工会主席黄雪婷、工会副主席武德峰陪同调研。市、区两级总工会走访慰问了物业患病困难职工丁女士,在丁女士家中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治疗进展和生活状况,并嘱咐她好好休息,保重身体,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开心过好每一天。

在科瑞物业工会成立三年之际,上级工会组织——市北高新园区总工会授予了科瑞物业工会“优秀基层工会组织”等荣誉,科瑞物业工会副主席武德峰代表公司向区总、市总两级工会领导表示,科瑞物业基层工会将继续在工会主席黄雪婷的充分部署带领下,竭诚做好职工服务工作,让更多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做好基层工会典范引领的责任和目标。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