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企业发展感党恩 踔厉奋进跟党走




10月16日上午,浦江物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今年正好是浦江物业成立二十周年。公司从一个年产值500多万的小微民营企业,发展成上海第一个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年产值近8亿的物业公司,全国物业行业公众物业管理的领军企业,全国民营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浦江物业全体员工深深感党恩,感恩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永远跟党走。

今天,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后,公司党政班子决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公司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把二十大精神作为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公司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的企业发展战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上海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征程,响应二十大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