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鼓足昂扬之气 汇聚奋进之力——古北物业集团(筹)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2.jpg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会议顺利召开,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上午10时,古北物业集团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多种媒介集中收看收听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大家聚精会神,边学习边记要点,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当天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的,除了全体党员干部以外,还有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人。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物业集团的一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各自岗位上踔厉奋发,创新创业、实干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创新的发展思路,助推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积极融入中华企业“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的新赛道奋勇前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