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明华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


3.jp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承载着9600多万名党员重托的2340名与会代表齐聚人民大会堂,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明华党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部分在公司总部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余的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广播等多种媒体方式观看,共同迎接见证党的二十大庄严开幕的历史性时刻,全程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一同感受体悟党和国家迈入新阶段的奋进脉搏。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起了明华智慧党员干部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