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保利物业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4.jp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正式召开。按照保利置业集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通知》文件精神,保利物业分别在公司总部、各区域公司总部及项目现场设104个会场,组织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团员、统战对象等共计1390名职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另有2810名职工通过其他形式自行收看。

在主会场和分会场统一组织收看的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项目一线和在家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以及移动终端等各种渠道积极收听收看。在了解到自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不朽成就时,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无比自豪。当习近平总书记展望和擘画中国下一步的发展蓝图时,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血沸腾。大家一致认为,现在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利物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接下来,保利物业党委将会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激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巩固党建引领业务、党建落地业务的工作格局,助推公司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