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集中学习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照片.jpg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招商积余上海公司热切关注,公司领导干部、党员、青年和一线员工以线下集中观看和线上观看相结合的形式观看大会开幕盛况,第一时间聆听总书记讲话,把握大会的重要精神。

上午10时,当雄壮的国歌唱响,二十大开幕式正式开始,上海公司各会场内庄严肃穆,振奋和自豪洋溢在每位同志的脸上,全体同志聚精会神,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沉浸在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表现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进行阐述、对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旗帜鲜明、催人奋进。

集中观看开幕式的同志们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会继续把责任扛在肩头,用奋斗书写担当。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敢为人先的闯劲,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进一步振奋了广大党员的精气神,凝聚发展共识。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总书记的报告作为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立足现在,憧憬未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公司繁荣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