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科瑞物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团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jpg

10月16日上午,科瑞物业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团支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当天下午,公司各工作群内热闹非凡,大家畅谈观看开幕会的感受和体会,第一时间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激荡人心,令大家深受鼓舞、深感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一直是基层管理的重点和难点,而物业服务企业作为与社区关系密切的市场力量,承担着不可或缺的社会责任。科瑞物业全体党员一致表态,将继续把业户满意放在日常工作的首要位置,树牢“业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扛起“不负业户”的使命担当,书写“业户满意”的服务答卷,用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赢得业户的心。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