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特殊的圣诞季 万物梁行送上暖冬平安祝福



 1.jpg2.jpg

12月23日,万物梁行上海服务的森马上海园区、七宝万新国际、御河硅谷、七宝万金中心、中邦商务园、徐汇万科中心、上海万科VMO、渣打银行大厦等项目还在坚守的服务人员身上佩戴着圣诞配饰,化身圣诞老人和圣诞使者,给这个特殊时间段里的圣诞节仍再工作的业主送上一份寒冬暖意和平安祝福。

每年各个节日的活动是万物梁行空间服务的特色,12月初起各服务项目就提前装饰,把氛围感拉满,今年也不例外。上生·新所、虹桥万科中心、中港汇静安、中港汇浦东、歌斐中心、张江国创中心、新闵万科中心、凯科国际大厦、天臣湾总部、中兴通讯、嘉吉、艾仕得研发中心、仙豆智能、大华银行、震旦培训中心、吉汇大厦、均胜电子、欧莱雅、仙豆智能、松江印象城、维璟印象城、天空万科广场、中区广场等服务项目张灯结彩,各类圣诞树挂满装饰物,点亮楼宇空间的各个区域。虽然随着阳性人员的增多各项目管理处人员和业主的人数也飞速减少,但万物梁行上海的物业人依然选择坚守岗位,用物业服务丰满商业空间,为严冬中的都市白领们带来一抹亮色和温暖。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