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新桃源物业人疫情新常态下的维修二三事



图片1.jpg

随着疫情防控“优化20条”“防疫新10条”等政策措施陆续出台,社会面疫情感染率上升,许多感染新冠肺炎的员工们需要居家隔离,各项目管理处在岗人员紧缺,在这不利的情况下,新桃源物业人依然坚守岗位,为社区的安全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1月4日,安琪佳苑管理处接到紧急求助电话,保安曹金青二话没话,火速赶往业主家中。敲开门之后发现家中居住着两位老人,老爷爷是位残疾人士,常年依靠轮椅。想上厕所时由于一时不慎,被卡在轮椅和坐便椅之间,一时无法动弹。老伴也是年纪大了,身体力弱,努力尝试了几次都无法成功,这时被卡老人无法如便,情况变得更是紧急。曹金青在帮助老人更换好位置之后,等着老人如便好以后,又帮助老人转移到轮椅上之后,还关心询问老人是否还有其他需要,直到确保老人安全之后才离开。1月8日,泰晤士小镇内一户马桶泛水,自行多番努力依然无法疏通,家中臭气弥漫。新桃源物业立刻组织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常规的疏通工具不能解决问题,就用大型机械钢带进行疏通,经过顾土云、张超、张松弟三位维修人员半个多小时的检查,最终确定水管堵塞问题的症结是由于地面沉降导致污水管道断裂,正常的疏通无法解决问题。于是三人现场开始研究根治方案,开挖土方、找出断点、接通管道,最后再填埋恢复。通过连续在“土坑里”作战近一个小时,最终将断裂的管道完全接通修复,做完回填土、打扫清理完现场已经是晚上烧晚饭的时候了。这时候三位维修人员才感到浑身酸痛、甚是疲惫,看着修复好的现场,想到居民感谢的话,他们又是倍感欣慰,匆忙赶回办公室,等待着下一个维修任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