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新常态下孜诚物业人坚守岗位诠释担当



2022年已然过去,随着疫情防控“优化20条”“防疫新10条”等政策措施陆续出台,疫情管控逐步放开,社会面疫情感染率上升,给物业行业带来新的严竣考验,许多感染新冠肺炎的员工们需要居家隔离,各项目管理处在岗人员紧缺。

面对突发情况,孜诚置业迅速启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动员全体员工加强个人防护,积极采取“分工不分家”“不分工种顶岗代班”的工作模式。员工们纷纷响应,主动加班代岗,党员团员干部一马当先,危难时刻彰显英雄本色,勇敢冲锋在前。很多员工高热一退、体力可支就立刻申请复工上岗,孜诚员工们各个坚守“轻伤不下火线”的工作原则。尽管感染新冠的员工比例较高,在公司管理层坐镇指挥下,全公司上下依旧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高热在身的项目经理们也心系小区业主安危,遥控指挥调度安排工作。年过半百的保洁阿姨们,起早贪黑,坚守小区垃圾箱房,加班加点分拣生活垃圾,在她们辛勤努力下,小区环境整洁有序,无明显散落垃圾。

非常时期,物业人便提供非常服务,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不少居家业主纷纷来电致谢,鼓舞我们物业人的士气,坚定我们物业人的信心。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