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万科物业加强园区绿化整治 打造美丽宜居小区


图片1.jpg

 

近期,为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提高业主居住舒适度和幸福感,营造一个宜居、温馨、和谐的居住氛围,万科物业全面启动“绿茵行动”,积极组织员工全面开展绿化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推进全国在管小区的绿化美化工程。

上海春申万科城等小区全面响应“绿茵行动”各项工作要求,针对园区存在的黄土裸露、绿化斑秃、植物枯死等问题,制定春季补植方案、科学选购苗木品种,并通过一系列绿化养护措施,全面提升小区绿化养护管理水平,改善小区绿化环境,擦亮园区底色,重塑“草绿如地毯”、“秩序井然环境好”的园林品质。上海春申万科城自建成至今已经走过21个年头,作为一个超大体量的老小区,内部分园林绿化出现斑秃。对此,万科物业进行了针对性的改造,在绿化斑秃区域,打造金盏菊花海、向日葵花海。小区环境专家李景祥表示,为合理利用此区域,物业特别选用向日葵花种,采取河道水灌溉方式,并根据日常天气选定最佳浇灌时间和次数,再上海春申万科城打造出了一篇向日葵花海,彻底解决了黄土裸露的斑秃问题,为小区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除绿化斑秃外,上海春申万科城部分绿化因缺少光照,苗木草坪存在老化枯死现象。对此,万科物业将苗木更换补种红叶石楠,并每周进行蚊虫消杀,每月进行一次病虫害防治。如今,园区内的红叶石楠骨架均匀,树形美观,引得居民们纷纷称赞。

此次万科物业“绿茵行动”的全面开展,秉承“秩序井然环境好”的服务宗旨,不仅让绿地覆盖面积低的老旧小区绿意浓浓,园区绿化植被无人养护、管理、修剪等问题也得到了妥善解决。未来,上海万科物业将组织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开展“共建共治”活动,邀请业主们一同参与绿篱草坪修剪,爬藤清理,补种苗木浇水等园区绿化美化行动,巩固绿化工作取得的成果,通过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为居民打造宜居生活,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