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在管项目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未命名.jpg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国家消防安全方针、提高浦发银行世博园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在浦发银行总行行政管理部、总行安全保卫部的组织下,由招商积余上海公司浦发绿谷项目牵头,特邀请浦东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世博支队史参谋莅临现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浦发银行世博园区入驻各部门安全员、招商积余上海公司浦发绿谷项目物业管理人员、餐饮单位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现场大家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不仅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了解了火灾自救方法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随后,大家走过一遍大楼消防通道,实地查看了逃生路线。参加培训的行内各部门安全员和相关驻场后勤保障单位安全负责人,将带着此次培训的消防安全知识干货为各自部门的员工进行培训,做到消防安全意识和知识由点到面的全面普及。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