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高地物业助力上海高定周演绎“东方时尚之美”



1.jpg

5月22日至28日,第十二届上海高级定制周——“云裳云境,漫美永续“,在大豫园片区举行。作为本届高定周的主秀场及系列活动举办地的BFC外滩金融中心,承担了高定周期间重要承办工作。高地物业也以物管服务团队的身份,通过商用物业“SEE服务体系”,赢得了主办方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授予的锦旗肯定。

作为第二次保障高定周,高地物管团队基于以往经验,摸索出一套围绕“客户、场景、需求”来创新的精益化服务模式。通过深入研究“人、商、企”的亲密连接,以国际化商写运营为标准,围绕智慧商服(SMART)、精益商服(ELITE)、绿色商服(ECO),打造多维服务场景,让商办空间不仅成为企业管理与商务洽谈的重要场所,更带来一种高端尊崇的空间服务体验。未来,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将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标准定制化的商写服务,提供业内一流的商务办公环境,助力空间价值升维,携手共赴美好前程。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