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碧桂园服务上海区域七一期间开展上门看望革命老前辈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2094830.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碧桂园服务上海区域联源物业党支部携手云间水庄物业服务中心客服管家上门看望小区老党员,老军人庄友芳医生,并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庄友芳医生是长期居住在云间水庄的老革命战士,1950年参军后,成为部队的一名军医,并积极报名投身抗美援朝,之后一直在辽宁旅顺部队医院从事医务工作,退休后他返回上海市军人离退休管理中心休养,现在已逾95岁高龄,虽然现在年事已高,但提起自己的革命生涯,依然是历历在目,侃侃而谈,不断感谢中国共产党对自己的培养与关怀,也为自己无私奉献的一生感到自豪。云间水庄项目经理周世海表示:“做为一名党员及物业管理人,对于我们服务的小区内有这样的老革命军人居住备感荣幸”。项目物业服务中心计划除日常对老人家庭的关心帮助之外,在节假日都会对老人进行关心慰问,并表达碧桂园服务物业人对革命先辈的景仰之情。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