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碧桂园服务上海区域助力上海超大社区“万人拔河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720164647.jpg


7月16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由碧桂园服务上海区域盛孚物业上海康城物业服务中心配合各居委做好全程支撑和后勤保障的一场“万人拔河”比赛在上海“超大型社区”上海康城举办。炎炎夏日,挡不住居民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大家以楼栋为单位,组成100多个队伍报名参赛,其中还有物业员工组织的队伍。现场既有拔河比赛,也有卡通人偶巡游仪式、亲子游戏、反诈宣传、后备箱集市等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供居民体验参与。

活动前期,秩序维护部即负责场地布置,物资搬运等工作;保洁部负责场地环境清洁(保持赛道及后场区域不受影响);工程部负责赛前各项设施接电等。活动当天,秩序维护部承担了大型活动最重要的秩序维护(包括出入口人员疏导)工作,为业主活动提供安全保障;管家与物管员工担任赛场助理工作,现场维护比赛进度;工程人员待命应急。活动充分调动起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社区凝聚力和归属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