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喜迎建党102周年 古北物业集团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足迹”学习实践活动


01.jpg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古北物业集团(筹)党委总体部署下,自6月下旬起,古北物业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申请人等近100余人,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虹桥街道古北市民中心等地,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足迹”学习实践活动。

大家通过参观学习、实地寻访、现场党课等形式,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殷切嘱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各支部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行程紧凑,收获满满。在前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党员同志们通过实地行走和现场党课,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并激发了进一步学习与实践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深耕物业管理和城市服务领域,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智慧转化为认真实践“人民城市建设”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实现“人民城市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做出应有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