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世茂服务上海公司开展园丁行动 打造盛夏清凉绿意




炎炎夏日,雨水多发,园林草木生长迅速,进入养护关键时期。为持续提升景观生长效果,世茂服务上海中心城市公司园丁行动在各园区紧锣密鼓地开展着,围绕“绿 齐 净 美 盛”5字要诀打造宜居环境,以“自然绿色创造幸福力量”为宗旨,覆盖住宅、产业园等多项目,不仅舒适感官,更愉悦心情。

“绿”对园区乔、灌木进行病虫害的防治和消杀工作,为美丽家园打下良好基础;“齐”严格按照绿化修剪标准,以专业、娴熟的手法为绿植苗木“塑形”,对绿篱、草坪、树冠等进行修剪、补栽,以实现造型植物轮廓清晰、平直整齐;“净”对园林中的白色垃圾、枯枝黄叶等及时清理,重点擦拭艺术小品、导向标牌、座椅、护栏等设施;“美”利用造型修剪、盆栽雕塑布置等方式打造微景观。在物业人的精心照料下,步入盛夏的社区里绿树成荫、花木繁茂,焕发着蓬勃的生命力,展现出家园的美好模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