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沙田技能“工匠”出征普陀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640 (1).jpg640 (2).jpg

9月19日至9月22日,区房管局、市物业协会普陀代表处组织开展“2023年普陀区物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沙田物业共派出20余名员工参与物业管理员、智能楼宇管理员、电工、水电维修四大竞赛项目。

沙田物业在接到竞赛工作安排后,第一时间由行政人事部牵头组织成立竞赛小组,大力号召基层员工积极参与报名。考试期间,“秋老虎”再展余威。在管道考核项目中,参赛选手顶着酷热,蹲在室外场地上看图“作业”。用热熔焊接机使pvc管成型,不仅接口要牢固,还要讲究整体管道的平整性。现场人员汗如雨下,一不留神就会有方向错误。脑子里还要有管道的立体成型概念……术业专攻,多经历经历比赛,同行放在一起比拼,更能激励员工的上进心。今年的智能楼宇竞赛也不简单。参赛人员是所有竞赛项目中人数最少的。参加比赛的人员不仅还有智能楼宇管理员证书,还必须要持有低压电工证书。从现在的形势来看,一专多能到人才将是日后发展到必然趋势。选手们在笔试环节后,又开始了实操的门禁系统接线操作。参赛选手要避开陷阱操作,让不同楼层的门锁都能自动开启,而且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线规范,操作顺序,都是打分评定内容。

通过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一线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技能,激发了广大员工“学、比、赶、超”的积极性和热情,为推动企业人才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和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