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并蒂向新、协同共生 豫园复悦生活全新亮相


微信图片_20231017101201.png

近期,豫园股份旗下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与商业管理集团强强联手,完成业务整合,“豫园复悦生活产业集团”正式成立,新公司将集合成熟的资产管理经验、优质的生态资源,强势跃进、快速发展。

面对当前市场温和复苏,行业进入存量运营的高质量发展时代,整合后的豫园复悦生活将紧跟复星“拥轻合重”的步伐,依托豫园股份丰富的生态资源,以“一体多维、多元复合”为指引,构建覆盖多产业、全场景、全链条的综合运营、资产管理及用户运营三大核心业务,实现城市空间互联互通、服务共建,以融合创新持续推进轻资产服务输出,并最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未来,豫园复悦生活将深度聚焦居住空间、商业空间、城市公共空间的服务需求,充分发挥综合物管服务、商业全周期运营、数字化运营、供应链集成等方面的核心优势,不断进行运营迭代,推动资产的盘活焕新与价值再造,助力产城融合与城市更新;同时,豫园复悦生活还将聚焦消费转型,高效链接C端和M端,在产品、渠道、供给端为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并针对“新客群”“新供给”和“新场景”集中发力,激活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创新消费方式,为用户打造和提供家庭快乐消费场景与好产品。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