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世浩物业开元新都微改造持续进行中


DSC_3165.jpgWechatIMG13056.jpg

近期,世浩物业管理的开元新都小区路灯更亮了,道路拐弯口更安全了,木桥漂亮了……持续的“微改造”让整个小区变得更加安全和谐。

世浩物业在接管开元新都后的日常管理中,关注到小区主要出入口和园区主要道路存在视线盲区,人员车辆进出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项目团队与业委会进行充分沟通,最终敲定方案采购道路广角镜7个,由物业安装到位,有效提升业主出行安全。园区内几个紫藤架及凉亭休闲区域内灯光照明由于之前缺少维护,已“乌漆麻黑”多年,给业主的休闲小憩带来了较大的不便,为此项目工程人员进行重新布线和更换灯头,重新点亮了居民的休闲区域。此外,项目团队还对园区内腐烂损坏的木制桥栏杆进行切割、维修和刷漆,花小钱让木桥又有了新面貌;对小区内儿童游乐设施维修、更换损坏的路灯灯头等,整顿小区面貌,让业主进出更加明亮和舒心。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