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亚运会保障工作顺利收官


图2.jpg图1.jpg


当第19届亚洲运动会向世界诠释着“杭州速度、中国特色、亚洲风采”,招商积余上海公司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投身迎亚运行动,为助力亚运、服务亚运、保障亚运贡献力量,用高质高效的行动彰显“服务速度”。 

公司本次承接了938名运动员、随队官员、技术官员的衣食住行保障工作,历时四个月,共完成了约10.6万方服务面积承接、 270余人团队组建及秩序安全、住宿保障、餐饮、会务、客服、保洁等各部门条线的全面验收整顿工作。为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推动亚运志愿服务工作,9月6日,上海公司讲师赵舒梦为“小青荷”们提供《志愿者形象塑造服务礼仪》培训。本次培训涵盖了志愿者形象礼仪、仪态礼仪、语言礼仪及行为规范要求培训,及各岗位接待场景现场模拟实操,受到了政府、志愿者的高度评价。团队各条线不间断自我锤炼,以实现工作高效联动。上海公司太保项目杭州社区陈瑶经理以赛事服务标准和要求,开展后勤服务团队培训、打磨服务标准、拉高服务标线;秩序团队严格把好“入口关”,协助做好车检、人检、安防工作;保洁团队一丝不苟做好清扫保洁、外围清废、现场应急处理等工作。

展竞技之美,扬文明之光,聚团结之力,杭州亚洲运动会已圆满闭幕,招商积余上海公司为亚运保障工作也努力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