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漕河泾物业与京城佳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1.png


10月12日,2023年度中国物博会在深圳举行。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HK02210)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物博会开幕当日第一档主题活动,备受各界瞩目。北京市物协会长艾白露、监事长王劲松、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上海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等行业领导莅临、出席并见证签约。

北京京城佳业是北京国资系统唯一的上市物业服务企业,是首都圈物业服务企业的优秀代表,服务面积4000万平方米,年经营收入约20亿元人民币,在北京奥运场馆、首都副中心及历史街区运营服务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和成功案例,被誉为北京首都的“红色管家”。此次与上海漕河泾物业联手,双方将在城市运营、园区服务、设备设施管理等方面全面协同,为京津冀和长三角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的战略协同提供新的契机和平台。会上,双方企业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