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中山物业重阳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24143026.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扶老养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泽长。为了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中山物业走进社区,对辖区内的独居老人开展了“情暖重阳节 乐享慧生活”系列送温暖活动。

10月18日,中山物业同党建联建单位上海燃气普陀办事处一同走进新黄小区内35户80岁以上独居老人家中,为老人们免费检测水电及燃气安全,并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糕点和长寿挂面。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群和居委会书记朱雪萍一同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使用习惯,叮嘱他们做好家中的安全防范,确保水电煤的使用安全,水电维修师傅也耐心地为老人们讲解了使用时的注意事项。10月19日下午,“智慧赋能原居养老  乐龄甘泉幸福加码”2023年甘泉路街道“重阳节 敬老月”主题活动在甘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沪太片区)举行。活动中,依托集团“西部365红色驿站”党建品牌,中山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张臻和新长小区居委会书记徐佩莉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随后同甘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毅、西部集团副处级挂职干部左长虹一起按下启动键,率先在新长小区推出“物业+养老”服务清单。将物业管理人员纳入小区为老服务志愿服务队伍,将物业服务项目纳入为老服务项目的提供范畴,为新长小区的老年人提供“家门口”的贴心暖心服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