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暖心服务进社区 传承重阳敬老情


微信图片_20231024163420.jpg

微信图片_202310241634201.jpg微信图片_202310241634202.jpg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优良风气,上海曹杨物业有限公司联合永定居委会和爱心居民志愿者,在东新支路55弄小区举办了一场“西部365”便民服务活动。不仅有效调动老小区的活力值,更促进了物业费用的收缴。

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为老便民服务点位,为老年居民们提供了磨剪刀、小家电维修、理发等服务,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问题,让他们感受到便捷与关爱。此外,我们还为老年居民提供了中医义诊等服务,让他们在享受节日氛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医文化的魅力。

一张小桌、一口正在加热的熬糖锅、一把小铲、一把小铜勺、一捆竹签,执勺在手,飞快地将手中的糖液挥洒在光洁如镜的“画板”上,让“老小孩”回归到了童年时光。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在爱心居民志愿者、永定居委会、物业公司的共同参与下,增强了老年朋友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受居民的喜爱。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用浓浓的爱心表达爱老、尊老、敬老之情,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在举办活动的同时,也是打响了“西部365”物业品牌,为小区各项收费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上海曹杨物业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为老年居民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老年人群体,共同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