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豫园复悦生活亮相物博会 共叙物业ESG生态构建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231101091914.jpg

近日,在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上,豫园复悦生活全新亮相,与来自全国物业行业的约300位同仁相聚一堂,共议物业行业ESG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和新华社中国信息社联合编制的《2023物业管理行业ESG可持续发展研究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文件精神,引导行业践行ESG可持续发展理念。论坛中,全新升级的“豫园复悦生活”也将自己对ESG的深刻理解和深入实践进行分享。受益于豫园股份的指导和帮助,豫园复悦生活在ESG专业治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价值创造能力等方面不断突破,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经营的每个层面。“我们聚焦核心战略,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围绕业务增长,积极推进低碳环保、绿色发展,合规管治、廉洁从业,品质为先、以信营商,以人为本、助力成长,不忘初心、共赴美好等五大课题。”紧接着,陈煜宇以BFC为例,介绍了豫园复悦生活积极推进商业项目实现绿色转型,并依托节能减耗、绿色环保设计及绿色公益活动组织和开展。在圆桌论坛环节,豫园股份副总裁、新闻发言人胡俊杰与万物云、世茂服务、中信泰富及上海上安物业的企业代表共同阐述了对构建ESG生态的理解,并对ESG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