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3上海万科物业朴里节在好世凤凰城圆满落幕


图片1.jpg


图片2.jpg


10月21日,“邻居,好久不见”为主题2023年上海万科物业朴里节圆满落幕。截至2023年,万科物业已连续21年举办该项专属邻居们的节日,倡导邻居们走向街道,打破小区与小区间的“围墙”,让邻里关系“热络”起来。

朴里节是上海万科物业为回馈业主、促进邻里和谐,推动社区文化建设的全国性大型社区公益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21届。本届朴里节覆盖超过全国120个城市,2500多个社区,超500万户家庭。活动期间,万科物业在超过200个街道举办街道大联欢,为邻居们搭建才艺展示平台、开展邻里活动,让小区业主和街道里其他住户共同参与,通过活动表演、互动游戏,提升邻里、家庭、社区间的友好关系,营造街坊一家亲的邻里氛围,致力于让更多用户感受幸福。今年朴里节社区活动更注重打破邻里隔阂,增强彼此间关系。无论是亲子活动、还是社区艺术节,在相聚中,促进了邻里间的和谐,让小家融入大家,真正打破了社区的物理空间限制,欢乐更多家庭。“朴里节”闭幕式举办期间,正好赶上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万科物业所服务小区特邀社区的老年人上台表演,包括越剧《打金枝》、晚霞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等系列活动。

接下来,万科物业将秉承“邻里和谐关系好”的服务理念,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满足业主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擦亮社区幸福底色,为居民幸福“加码”、生活“加温”、美好“加速”。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