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科瑞物业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图片1.png

近日,科瑞物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黄浦滨江世博园区,参观在此举办的“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上海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展,努力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展共分序厅、“人民的长城”“安全的基石”“全民的国防”、尾厅五个部分,展示了党中央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关于国防建设和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人民军队全面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风采风貌,构建平战一体、军民融合的国防动员体系,上海全民国防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等内容。科瑞物业党总支书记黄雪婷等党员认真观看图文、多媒体、实物模型等展陈,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党管武装责任意识,革命精神和意志再次受到了洗礼。参观结束后黄雪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同时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竭尽所能为国家安全富强、社会稳定作出不懈的努力,各党支部要合力推进,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